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富士之堡華園HOTEL:只能靠富士山撐著了

網址:http://www.mihanagroup.jp/fujinobou/index.html

跟團裡有間溫泉飯店都是很令人期待的.溫泉一直都是日本給人最放鬆的印象,搭配傳統榻榻米和室房真的令人做夢也會微笑.而這次我居然還幸運地遇到雪景,景色方面真的有美到.


深夜中抵達飯店實在看不出來飯店的模樣,但是我都只看著地上殘雪,以為要到北海道才看的到的雪景,終於也在第三次來日本時得償夙願了,哈哈哈.




飯店裡有些許擺設,這些裝飾我印象中是女兒節或男孩節才會裝飾的.我覺得挺漂亮的,如果我們的兒童節也能有些慶祝的傳統,也許我們的主人翁會更覺得自己的特別性.






期待已久的和室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,除了空間不大之外,細部都有些斑駁和破損沒有修補,房間裡也沒有浴缸,但是溫泉設備也沒想像中的大,甚至沒有室外湯!讓我想在雪中泡湯的夢想也只能延期了.只能期待北海道(誤).不知道怎麼回事,這次飯店的電視都很小台,雖然在房間看電視很可惜,但是還是需要點聲音啦!本人怪僻.



這間飯店的經費大概都花在晚餐上了吧!有吃到飽的長腳蟹和牛排,這大概是台團的最愛.當然長腳蟹的確還不錯甜美,不過我其實是小鳥胃(艸).在餐廳也遇到很多台灣團,還有高中生來畢業旅行,真是羨慕啊!趁年輕到處走走真的是很美好的經驗.不過我還得惦惦荷包才行.





溫泉區不能拍,其實也沒啥好拍,因為規模實在很普通.泡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(淚).早上後趁離開前快到飯店周圍走走,看看這美麗的雪景,彌補一下今天也沒看到富士山的遺憾.下了雪,氣溫是低的.不過愛玩的心總是暖暖的.而且你看,這天氣多麼藍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