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ECFA HOTEL:分店很多的旅館

這次北上看桐花和螢火蟲,結果天氣不佳,看來台北始終不歡迎我,總是用淚眼相迎。不過,也因為這次機會,我第一次使用Agoda來訂房,希望能將每次的住宿費都壓在2000元以下,畢竟最近的景氣不好,連薪水袋都扁了好多。這次住宿的愛客發旅店(ECFA HOTEL)位於熱鬧的西門町,離開了台北車站一點點距離,價錢也降低了一點點。重點是,住起來也還挺舒服的喔!算是下次還會回訪的旅館。

愛客發商務旅館
網址:http://www.ecfa-hotel.com/home.html
電話:02-2361-1700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1號1樓
入住時間:2012.04.28~2012.04.29
價錢:1976(刷卡)+26(國外手續費)=2002元(附早餐)

到本館Check In後,一度被認為是外國人(我想我很泰吧),可能是使用Agoda訂房的關係,不過一開口就破功了,哈。第一次用Agoda我也挺緊張的,畢竟不是有名的連鎖旅館,加上網頁的評價正負皆有,所以一度我也以為可能會踩到地雷,天氣不好再加上爛旅館的話,真的會很想罵髒話的。還好,第一眼的愛客發旅館給人很乾淨時尚的感覺,加上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,雖然聽到住宿的地方不在本館時,心臟有跳了一大下,但走到斜對面的分館後,其實比我想的好很多。


住的地方是昆明館,坐電梯到10樓後可以看到一個小櫃台,住宿的期間大概只看過兩次服務人員,不過多數時間應該是沒人的吧!走道不寬,隔間感覺也很多,不過有提供飲水機,如果想省水錢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原本訂房的時候就有備註要求,希望有對外窗和浴缸。不過訂房確認表上卻註明需等入住時旅館確認,這等於是說到時再看看的意思。本來已經抱持順其自然的心情,結果入住後被告知這是三人房,而且窗戶和浴缸都有,當下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喔!


由於在10樓,窗外也沒有其他大樓,視野還算開闊,不過窗戶並不能打開喔,室內還是靠冷氣來調節,特別是還附有空氣清淨器,一般的保險櫃,小冰箱和熱水壺都有,插座也有四個,加上免費的無線網路,真的非常貼心超值。


潔白的床單讓人很安心,床對面就是超大的電視,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看電視真是非常舒服,尤其是三人份的大床,哈哈。


我特需要的浴缸非常大,兩個人綽綽有餘,算是目前在台北住宿以來最大的浴缸,而且放水速度也非常快,水溫也很穩定,在外趴趴走一天後,能泡個澡真的非常舒服,隔天也比較不容易酸痛。



旅館還附上心型臉盆和兩包泡澡精油,唯一缺少的大概就是小板凳了吧!呵,不過瑕不掩瑜啦!牆上也有沐浴乳和洗髮精,這就是住旅館的好處,不用自己準備太多。


浴室非常大,另一邊就是馬桶和吹風機等,雖然沒有乾溼分離,不過也不用擔心衣服被淋溼,因為空間真的很足夠阿!(除非,你在裡頭打水戰)


軟綿綿的枕頭,讓我一夜好眠。隔音上我覺得可能沒有很足,住宿期間可能隔壁是好鄰居,所以並沒有聽到太多奇怪的聲音。房間內使用地毯,介意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乾淨吧!不過,我還是覺得物超所值。(可能也是我住到三人房)。加上樓下就是熱鬧的西門町,買點宵夜回來吃吃喝喝,就能過上愜意又愉快的一夜囉!

補充:雖然旅館有提供早餐,不過只有短短兩個小時,早上7點到9點。等到我8點多到現場時,現場已經被人潮給擠滿了。所以想吃早餐的朋友,大概得提早點去佔位子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