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福泰桔子館前店:低調的旅店

這次又是為了北上看蘇打綠演唱會,所以得開始找台北的旅館囉!以往我都會選擇較為低價的日租旅店,但之前的經驗不太好,加上對於日租的床墊衛生總是存疑,所以這次我依然選擇了連鎖的旅館。住住不同的旅店,有時也是旅行樂趣的來源。

福泰桔子館前店
網址:http://www.forte-hotel.net/branch/index.asp
電話:+886-2-2381-1155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2號
入住時間:2012.03.03~2012.03.04
價格:2200元(附早餐)

旅館的門面真的有點隱密又低調,我還曾經走過而不自知。還好,Google Map非常實用,使用地址導航也算是小小插曲。門口需要用房卡進入,要Check in怎麼辦呢?門旁有一個呼叫器,按下之後門就會自動打開了(所以房卡是多此一舉嗎?哈)。進入後搭電梯到達3樓,這裡才有Check in的櫃台喔!到此,我都沒有拍照,因為實在沒有想拍照的FU阿!所以直接進房吧:)
這次我入住的是704號房,隔壁就是逃生梯,房型也是較為長形。入住的時候有碰到類似旅行團,不過由於沒有公共空間,而且隔音似乎相當不錯,所以住宿期間都還滿安靜舒適的。我使用全景軟體,照了360度的照片,由此可以大概看看房間的格局:)
房間裡有對外窗(雖然應該是防火巷),還有我特別要求的浴缸喔!床的對面就是電視(沒有鎖碼頻道),廁所和浴室是各自獨立的。
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乾淨的床(躺起來也很舒服XD),潔白的床組也代表旅館真的不怕客人檢查是否乾淨,之前住過的日租,床墊都過軟(應該說彈簧都鬆了),反倒是旅店總是軟硬適中,睡起來特別有精神,旅行的過程中,睡得好才有心情去欣賞更多的驚奇。
一般旅店應有的備品都很齊全,桌子下還有個小冰箱,方便從外面買來的飲料存放。當然,沐浴用品和牙刷浴巾都有,不用自己特別準備也減輕行李的重量阿!(插座只有三個,有點偏少,網路線也有提供,不過速度非常普通,飯店提供的免費WIFI,速度就更不語置評了...Orz)
照片右邊還有一個門,裡頭是馬桶喔!這樣上廁所和洗澡也就不用相爭啦!但重點是有浴缸,對於在外奔波後能泡一下熱水澡,真的是很舒服,當然如果是兩個人一起泡,就更有感覺啦!哈哈哈
最後,住宿還有附丹堤咖啡的早餐卷喔!對於愛吃早餐又能節省的我真的非常划算,特別是早餐真的很有誠意喔!早餐卷能換到套餐組合,最少都是70元起跳價,包含果汁,主餐和飲料。不過,這間店要稍微走5分鐘,這在入住的時候櫃台人員還會給你一張小地圖:) 退房的時間是中午12:00,所以也能悠閒地吃完早餐再賴一下床,繼續美好的旅程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